close

(original context on the page: www.countryporch.com)

最近流感特別猖狂, 周圍的朋友和熟識, 幾乎無一倖免.

從DD發病到現在, 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雖然我們倆母女, 都已經不再發高燒和嗜睡, 但咳嗽不停讓我最後還是很不甘願地吃了抗生素以免惡化成氣管炎. 而DD的咳嗽, 真是咳在兒心疼在娘心. 怕她久久已不再復發的氣喘再犯, 現在也只好給她用氣管鬆弛噴霧. 我家老爺, 上週日, OPEN HOUSE 時, 鼻涕 噴嚏地, 還好吃了巴西蜂膠, 對他頗有效果的.

房子上市也快五個禮拜了, 看房子的人一大堆, 打擾我們的生活作息不說, 又怕帶進來什麼新的病毒. 最重要的是連一個 offer 也沒有. 我的仲介告訴我, 像我以前那樣,一上市一個禮拜就賣掉的情況, 在矽谷已經不太可能了. 現在所謂賣的快, 少說也要二到三個月. 我們本來想, 45天一到就下市, 現在只好再撐撐看. 不過, 不想再 OPEN HOUSE 了.

還好, 這個禮拜, 學校放冬假.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對部落格都有點懶洋洋地, 不但不想開張, 連逛逛也覺得力不從心. 也許忙媽會寂靜一陣子, 希望下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是報告好消息----- SOLD!!!

真的, 現在有點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