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心大, 創意多的老美, 常常為派對增添很多樂趣1















轉到痞客幫後﹐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平台的使用。還好﹐不論是使用者的上手方便性﹐技術部門的專業性﹐以及客服部門的週到迅速的服務﹐都讓我這個家庭主婦能夠順利解決許多難處。

 

剛轉來的時候﹐ 免費會員好像不能上傳影音﹐ 現在也都可以了。另外又多加了信箱﹐小圈圈等功能﹐可以說是精益求精﹐難怪口碑好﹐ 市場佔有率越來越大。我就在想我的一些問題是不是將來也都不是問題了。最初為了影音的上傳﹐ 絞盡腦汁借用 YouTube 才解決﹐早知道就等一等﹐少傷那麼多神!

 

我年初就開始寫了一些有關原生家庭問題的文章﹐因為會有很多我個人的背景﹐掙扎﹐及療傷中的成長心得﹐並顧忌有網路惡霸破壞了大家的興致﹐遲遲沒有發表。最近請教了公爵大哥一個問題後﹐又發覺設定限好友閱讀﹐只能涵蓋痞客幫的好友﹐其他家的好友們和我在台灣沒有部落格的老朋友們﹐ 卻被置之門外。也曾想過﹐每發一文﹐就設定一個密碼﹐但執行上有些不方便。忙媽就突發奇想﹐也許痞客幫可以考慮將來以 IP 來設定好友群。 到時好品質的服務﹐一定也會吸引很多別家的格友們轉來痞可幫。希望我的奇想能有實現的一天。

 

忙媽第二個受限的是 RSS訂閱和連結。隨著上網的歲月增加﹐連結也就越長﹐ 因此破壞了整個版面的美觀﹐ 又不能加了這位刪了那位﹐這樣會不好意思啊!  目前忙媽因為是免費會員﹐只能夠訂閱三個﹐還不至于爆掉版面﹐將來如果成為付費會員﹐肯定是一長串。因此忙媽又在想﹐ 不知道能不能夠將RSS訂閱和連結都改成文件夾式並列在旁﹐要看的時候﹐去點擊一下﹐ 才全部列表出來。 當然﹐很有可能用CSS寫出這樣的功能﹐但是忙媽的電腦語言類是有些智障。如果將來痞可幫有現成的按鈕讓我們用點選的方式來設定, 那就太棒了。

 

當然﹐ 第三個受限的﹐也是最想解決的是隨時更換背景和圖片﹐ 這樣子﹐ 忙媽才能常常發表 DD 的先後作品與大家分享。 ( 我是說用點選的方式來設定啦!)  這樣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