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假﹐本來是排了去滑雪﹐但是到了放假的前一個禮拜﹐還是不見有下雪的跡象﹐就打電話給朋友﹐商量之後﹐決定取消。誰知道取消後的幾天﹐雪就來啦! 除了一肚子的惋惜﹐還得傷腦經安排如何打發整個禮拜的空檔。

 

現在回顧過去一週﹐DD 居然還有四個play date。兩次溜冰﹐一次打保齡球﹐一次在家裡做 Craft 和去朋友家看新買的小狗。同時﹐寫完了將近幾十頁的數學練習﹐和媽咪計劃下一個春假的 Disneyland Trip﹐以及研究我們家的下一個寵物--小狗。

 

....現代“孝子”對我們Baby Boomer真是難為呀! 為了Disneyland Trip 的住宿和敲定行程﹐我和我家老爺﹐花了兩個晚上熬大夜班上網研究﹐每天的數學練習﹐因為我是 Math Phobia﹐是做爸爸的﹐一題一題改完再教她更正地﹐兩次的溜冰﹐還是我家老爺請半天假﹐開車帶我們去的。還好我們DD是個甜心寶貝﹐不但乖巧懂事﹐看著我熬夜沒睡夠﹐早上起床不想吵醒我﹐會自己吃完早餐﹐自動寫功課。看到我最又犯近脖子肩膀痛的老毛病﹐今天大掃除時﹐也主動跑來要幫我們抬魚缸櫃子和搬床的。我們這兩個“孝子”再累再叫老﹐也心甘情願地孝順孩子了!

 

過完這個冬假﹐明天主日回來以後﹐一切又要恢復正常的生活作息了。該報的稅﹐新買的麵包機﹐防火櫃﹐都得花時間處理和使用。去年買的五線拷邊機﹐還有整理我的工作室仍就在我的TO DO List 上﹐ 欣慰的是﹐趁著冬假不用趕著早起床﹐我又熬夜了一晚﹐把DD臥房的遮陽隔音窗帘﹐從頭到尾用手縫完成了。( 因為還沒空研究五線拷邊機的使用方法﹐只好用手縫的)DD 感動得對我又是hug﹐又是kiss的﹐羨慕死她的老爸﹐而且還連連地說: 她的房間是我們全家最安靜﹐最安穩﹐最好睡的地方了。有了她這一說﹐“媽”復何求啊!

 

希望大家﹐有出遠門的﹐都平安順利歸來﹔留在家裡的﹐都有美好豐富的回味

Bye, Winter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