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人的爭戰 - 只要你是男人, 就必須面對自己這個問題.



 

前兩週, DD Play Date , 與一位媽媽聊天. 我們先是聊到灣區工程師出差的普遍現象.. 像我家老爺, 出差頻繁到三週在外, 四週在家, 搞了有三年多, 直到換了組才輕鬆了些. 周圍的媽媽們, 不是這個老公出差兩週,  就是那個老公出差1個月. 與我聊天的這位媽媽老公也才剛去亞洲出差.

接著
, 我們又聊到, 有不少老公把持不住就 發生外遇. 不管離不離婚, 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 只有少數的家庭, 因神的管教, 老公的覺悟, 教會的支持, 朋友的幫助, 老婆的任性強, 等等, 又重新開始.

 

DD以前學校的一位媽媽, 老公外遇後離了婚. 在聽我提到我家老爺出差頻繁時, 提醒我要小心. 我回說: “不會啦, 我家老爺木訥, 不愛社交, 到了當地, 也一定會找教會, 去參加主日崇拜. 他說男人都不可靠, 她去的教會單身團契裡,離了婚的姊妹們, 她們的老公平均十個有十一個外遇. 我問: 十一個外遇? 怎麼可能! 她說有的老公不只包二奶, 還包三奶. 我說: “都是弟兄, 怎麼可能比例這麼高?” 她還是一句話: “男人都一樣.” 我現在想想, 豈只男人, 連女人也一樣. 我們都是人, 都是罪人,都有軟弱. 若沒有特別的的警醒,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走錯路.  聖經上提醒我們, 要逃避試探! 要逃避試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