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在家裏大清倉,和整理紀錄自己成長的回顧, 寫到了小學時的一個經歷...



小時後愛唱歌的我, 不記得是參加合唱練習還是上音樂課. 當時有一個表演, 因為我個子矮, 被老師拒絕加入合唱團上台表演.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 心理好難過, 忍不住當眾流淚哭了, 這時, 有一位好同學有注意到我這個被拒絕, 落寞, 不光鮮亮麗的"朋友", 特地跑來安慰我. 我已經不太記得她的字句是怎麼說的, 但是記得她安慰我說我唱歌唱得好......最重要的是她的關心.


她給我的是一個肯定----- affirmation. 她的真心和支持一值深深地存在我心理.


長大後, 我持續我對唱歌的熱愛, 參加大學裏的校園民歌比賽, 奪得重唱組和獨唱組冠軍, 我會想到感謝的人就是她. 但是, 那時她已經是小有名氣, 找她好像有些攀權附貴, 不太像我的個性, 或著, 還是年輕, 不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感恩的時刻.


最近, 本來只是隨性上網google一下, 看看能不能找得到兩位老同學和一位國中老師她們的聯絡訊息, 想親口謝謝她們, 找到了老師和這位小學同學的訊息, 心裡非常的高興. 以下是我老同學的一段影片.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