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上市前瘋狂地忙了兩個禮拜, 上市後, 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地, 過了兩個禮拜...
昨天我告訴我們的 Agent 再 Open House 兩個禮拜後, 有就要收攤不再週末這樣搞了.


今天我問了我家老爺, 除了房子售價的底線, 銷售的時間也要定個底限, 不然我家變成觀光飯店, 隨時都會有陌生人要進來看, 實在太累了. 我家老爺回答說: 45天. 我回答: 好, 再一個月. 若是沒有成, 就很清楚, 神不要我們賣囉! 若是出於神, 只要我們做了我們的分內的事, 剩下的神會負責的.

雖然說, 整個賣屋的過程, 很繁瑣, 很累人, 很不便, 也心理壓力大, 但是也有其中的樂趣. 什麼! 樂趣 ? # $  ^ % &  ? 

這次我們雇用一位很資深, 而且也很有耐心的 Agent. 他和他的 team 在事前做了很週全的準備, 也花了很多時間和我們溝通. 所以我們又學了不少東西. 

那些來看房子的人, 有些帶著孩子的, DD 居然也跟她們來個即時 play date. 有一家人, 甚至在外面到碰面, 還變成熟識, 聊了一個多鐘頭.

上市前一個週末, 負責 virtual tour 的馬先生, 除了拍照, 還幫我擺設家具, 忙完後, 心血來潮地表演了一曲. 真有意思.

Enjoying playing grand piano.

DD is playing.

昨天, 和我們 Agent 聊到第一個禮拜的 Open House 時, 他提到在等人的時候, 他也心血來潮地彈了一曲, 我們才知道他也是愛樂者. 不知怎麼地, 我突然覺得好不捨得這棟我好喜歡的房子.尤其, 好喜歡我們的客廳和寬闊的起居間. 整個客廳, 就是為了DD的那架, Yamaha C3. 彈起琴時, 挑高屋頂的共鳴效果, 真是美妙.

總之, 最近, 心情好多了, 壓力也拋到腦後. 不敢去碰髒的廚房,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要來好好享用一下. 老頭的辣油和榨醬麵已經誘得我要流口水了.

來看房子的人, 很都說我們家

It's beautiful!  

It's very elengant. 

It's a home of style.......

現在就和各位格友, 來分享一些 "我的家" virtual tour. (對不起, 改放在另一篇文章裡, 請 Pixnet 格友, 申請加入好友即可觀看, 非Pixnet 格友, 請跟我要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