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 made a flower for me!

最近忙著洽談一些重要是宜, 比較沒有太注意 DD 學校的電子郵件細節.

難得, 總算因下了決定而沉定的作息, 讓我在週末把學校的週報, 大略看了一下. 
呵呵呵, 居然看到我們DD的大名上報了. 他們班上有不少人得了"優等成績獎" , 真是很特別的一班. 

然後DD和另位兩位同學, 拿到的是 "校長獎". 我們三位媽媽就彼此恭喜祝賀. 心理真是喜滋滋地! 

校長獎, 不只是學業成績優秀, 還得品行好. 就是我們台灣所說的 "品學兼優."

我這各老媽,從小不太會讀書, 雖然行為良好, 熱心助人, 老師嘉獎多次, 但就是拿不到 "品學兼優"的校長獎.

我家老爺, 從小就很會讀書, 都是名列前矛, 但個性內向, 不愛與人交際. 考試成績是呱呱叫, 但也很難拿到"品學兼優"的校長獎. 今天我們DD倒是兼具我們兩夫婦的優點, 表現傑出.

前一陣子, 她還忙著競選學生代表. 因為他們這一班太特別, 太優秀了, 競選是空前地激烈. 第一次和別人不分勝負. 副校長又舉行第二次的競選, 她就榮登"學生代表" 寶座.

讓我最驚喜的是, 學校的校風好, 教導有方, 加上這一班的家長和小孩都很良善. 比賽時勝不驕, 敗不餒, 還彼此成心的祝賀. 年初的朗讀演講比賽, 我看到得名的小孩好高興, 沒得名的擁護在旁, 也好高興. 結束後, 

我就問DD說: 你們沒得名的, 為什麼也這麼高興哪?
DD說: We are all happy for each other.

我除了驚喜之外, 只是不斷地感謝神如此疼惜DD, 爲她預備了最適合她特性長處的學習環境. 
She is not only growing, she is shriving. Thank you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