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命, 哇....

要愛講話的我不說話, 真是要命!

感恩節的那個禮拜, 從禮拜一連續忙到禮拜四, 派對一個接一個, 又加上感冒病毒肆虐, 我禮拜四晚上的感恩大餐後, 喉嚨就抗議了. 先是有些乾, 接著有痰聲, 最後就失聲了.

本來想趁著這個長假, 好好享受親子時間, 大量的優質時間, 陪DD玩她最愛的各類益智遊戲, 和出外走走, 打打高爾夫球...結果媽媽變成大病號, 為了避免傳染給他們, 只好躲在樓上. 

做家庭主婦久了, 真的比較嘮叨, 一會兒聽到把拔動了爐台, 沒開抽油煙機, 想從樓上大喊一聲; 一會兒, 聽到 DD 在練鋼琴, 想提醒她要多練一首曲目; 一會兒心想, 把拔有沒有, 頻頻提醒 DD 多喝水, 吃 AirBorne, 以抵抗馬麻可能留下的感冒病毒; 一會兒, 又電話鈴響....哇! 太可怕了, 誘惑我講話的事情太多了!

還好, 吃了感冒藥, 睡覺的時間比醒著的時間多, 睡了整整兩天.  到了禮拜天, 感覺好多了, 教會結束後, 我再也憋不住了, 如果不能講話, 就去血拼吧! 反正也不大需要講話, 看看, 挑挑, 付賬就回家啦! 結果, 從中午一直逛到晚上7點多. 幫DD買了一付 Tiffany & Co. 的項鍊 ( As we had promised her earlier.), 我自己心癢了很久的香奈兒太陽眼鏡, 還有幫我的帥哥老爺, 買了一套很痞子樣的上衣.

回到家後, 看看那三袋包裝精緻典雅的聖誕禮物, 價錢幾乎是我以前當老師一個月的月薪, 真是要命!!! 不過我家老爺和我都有一個共識, 絕不退貨. 這雖不是我們家花錢的常態, 但十幾年才發飆這麼一次. 我們全家享受了一下午有別於往年的購物情趣. 

今年真是不一樣, 一個要命的感恩節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