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忙媽強力推薦 ....

過猶不及的作者約翰湯森得談--"安全的人"--"不會傷害你的人"
( 如果音效有迴聲干擾, 請點按一下 Stop 鍵.)

補中文譯本連結 安全的人

在你生命的成長過程中, 

有些人說的話, 做的事情, 只帶來傷害, 沒又造就;
有些人說的話, 做的事情, 只一味巴結討好, 沒有真誠; 
如孔老夫子所說的: "損者三友, 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

有些人, 不包庇你的錯誤, 但卻接納你. 並且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和知識, 可以激勵你,
如孔老夫子所說的: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那麼, 要如何吸引, 或著尋找 "貴人"? 又該如何避開 "小人和惡人" 呢?

Set your antena to receive the right wave!!!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meet safe people? (2:13sec)
http://cloudtownsend.com/ ( 網站)


http://www.amazon.com/Safe-People-Relationships-Avoid-Those/dp/0310210844 ( 出版書)



Translation copyright © 2007 Priscilla W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