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上週末, 利用傍晚的時間, 學會了使用游標軟體.

她簡單地畫了一個菱形圖案, 並且很興奮地問我, 可不可以放在我們的部落格裡面? 
我回答: "當然可以喽! 只是馬麻還得上網研究一下."

最初, 進入部落格世界的動機之一, 就是要和 DD 有更多的交集,親子時間, 和回憶. 寫完 Do You 之後, 更感覺到時間不多了, 一過完暑假, 下禮拜開學後,DD 就要升四年級了. 想趁他小學以前, 讓他多玩玩豐富人生(Enrichment ) 的東西 (不完全等於所謂的才藝班喔). 所以趕緊加快腳步, 把
自製游標學起來, 以後就可以讓 DD 放自己的塗鴉作品了. 看了凱歌呆小妮馬麻的部落格後, 大概有了些概念, 就嘗試看看. 但是他們兩位用的軟體,我的電腦就是無法下載. 所以,我改用 PixelShop 的免費試用版 (30 天期限). 

等到 DD 做完了游標, 問了我放入部落格裡面的問題, 我的困難才真正開始. 雖然之前, 已經開始摸了點的皮毛, 知道 CSS 的語法如何加入, 但是, 就苦無能支援 .cur 或 .ani 的美國網站上傳.後來,想到我的 CSS Mentor (良師) 克 里 斯| 框 .限 , 就問了最(Crucial)決定性的 問題, 總算如願以償.很謝謝多位部落格前輩, 無私而且熱誠的授教.


( DD 的菱形游標和我的吉他游標, 都只是實驗性作品,並不是太成熟,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