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後來無名小站當機了一陣子, 我轉到PIXNET , 他們的介面設計,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新手. 我就慢慢開始學習使用連結, 放時鐘, 跑馬燈, Google Adsense, You tube 放影像, 嘗試 RSS 訂閱, 學習使用迴響(多謝阿峰為我創造機會). 在今年情人節又學會撥放音樂, 和放 Ted Goff 的漫畫. 這時候, 我也在思考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難道就只是學學這些 Tech Geek 技巧嗎!!!

 

我轉到PIXNET 之後, 發現可以用南極星的拼音輸入取代Window 的ㄅㄆㄇㄈ. 就重新學習拼音輸入, 雖然還在磨練中, 但速度比注音輸入快得多了. 以前寫一篇文章要花個四五個鐘頭, 現在減半成兩三個鐘頭. 但是還是太耗費時間. 我還是會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復活節春假期間, DD 去迪士奈玩了一個禮拜, 整整一個禮拜, 都沒有碰電腦. 心理反倒感覺得平時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 其實更確切地說是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搜尋已經是很花時間的了, 用中文輸入才是最大的時間負擔. 有的時候, 我也會因為太累了就以英文而代之. 偏偏英文程度又不是很好, 常有語法上的錯誤, 或是急了打字有誤.

不經又會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人類的行為科學, 商業的投資報酬率, 都不能解釋. 已經自稱 忙媽了, 哪有多餘的時間! 若是為了Google Adsense,  從開張至今, 總收入累計是 $1.61 . ( ) 我不經還是得問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