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在無名小站開始申請帳戶使用
busymom 的筆名, 我就常常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我既不是明星, 政治人物, 網路專業人員, ..等等. 也不是年輕一輩的 e世代族群. 更不是吃飽沒事幹, 閒得再網咖打發時間的 Adult Child. 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去年十二月, 在無名小站鑽研了半天, 好不容易搞董了如何使用介面, 但還是搞不懂什麼 CCS ? 很多想要設計的版面弄不出來, 我就曾經問過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後來, 開始寫一些篇幅比較長的文章, 常常花個四五個鐘頭打ㄅㄆㄇㄈ, 熬大夜班才完工. 我出社會的那個年代, 一般人是不用電腦中文打字的. 出國唸書用的電腦文書處理只限於英文. 幾年前回台灣時, 看看姪兒姪女們用中文玩電腦, 雖然是滿篇的火星文, 但是中文輸入的速度, 真是佩服. 去年聖誕節寫了幾篇比較長的文章, 假期就毀了, 心理覺得對不起老公和 女兒. 我就又問自己: 你為什麼要寫中文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