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到反對 8 號提案的廣告, 有我們全加州教育部總監 Jack O'connell 的背書, 才明白為什麼加州的教育系統, 枉顧四百萬居民的價職觀, 有那麼多的怪現象...

以前就在懷疑, 為什麼公立學校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在給學生洗腦成接受同性戀是一種正常和常態. 普遍學業成績(個別少數的明星學校不提) 比別洲差不說, 很都主題例如: 國際觀, 道德觀, 社區整潔, 環保, 禮儀, 誠實....太多有得忙的事可做, 需要教育學童的, 卻已經費人力不足為由而打入冷宮. 也難怪朋友上高中的孩子, 在學校不敢說出自己的 "爸爸" 和 "媽媽" 的稱呼, 而要 政治同類地 (politically correct) 說 我的 "一個家長" (my parent).

Apple Comuter 蘋果電腦也出大筆錢幫忙打廣告反對 8 號提案, 讓我就是心理頗後悔, 不該幫女兒買個 ipod, 讓蘋果電腦賺了我的錢去助長我所痛恨的事. 最近在認真地考慮, 我的日常生活消費模式應該反應表述我的思想理念, 從此以後拒買Apple Computer 的所有產品.

投票日快到了, 請記得投票

YES   在8 號提案= 婚姻是一男一女所組成的. 我同意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

NO    在4 號提案=未成年少女, 可以自行墮胎. 我反對政府剝奪父母對未成年兒女的教育和保護權.(即使, 有48小時的知會一聲.警防他們用狡猾的文字遊戲想蒙混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