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ASE IGNORE THIS NOTICE 請別理會這個通知!

PLEASE IGNORE THIS NOTICE !  

汽車保險要到期了, 我上網繳了錢, 但卻在一兩天後收到郵寄的繳費通知單. 想當然爾是所謂的 "crossed mail" (註一).

信上很客氣地提醒我繳費日期要到了, 但是如果我已經繳了錢, 就別理會這個通知.
剛來美國時, 會覺得不妥地打電話去確認對方收到錢了沒有. . 看起來是你沒收到錢啊, 但你又叫我別理會這通知,.#$%$^%&^* 哈哈!!!

忙媽, 再來給你們一個典型的學術例子:


Double Liar Paradox 自相矛盾的雙重謊言 (Jourdain's paradox) (註二)
在一張卡片的兩面寫下句子...


Back side                                                                         卡片背面

THE SENTENCE ON                                                           這卡片另一面的句子是正確的.
THE OTHER SIDE OF THIS CARD IS TRUE.

Face side      
                                                                                           卡片正面
THE SENTENC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IS CARD IS FALSE.                這卡片另一面的句子是不正確的.


(註一) 郵件收日與發日交錯過.
(註二) 英國的數學家, 在西元1913所提出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