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詩篇 16篇 5-6節



The LORD is the portion of my inheritance and my cup: You support my lot. 
The lines have fallen to me in pleasant places: In deed, my heritage is 
beautiful to me.                                                           Psalm 16: 5-6


最近在為女兒學校的一些瑣事煩心,當我讀到這段經文以後,我的心就得安慰,知道愛我們的神早已預備好了。祂是耶和華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