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空的時候﹐女兒常會要我帶她去逛手藝品材料店。過年前﹐才給她買的絞染和白匹布﹐她就全部完成了。其實﹐這些商品都是為小孩子設計的﹐製作程序並不難﹐比起我學生時代的﹐又縫又綁的﹐還要進熱鍋上煮﹐真是小巫見大巫。

陪著女兒一齊玩﹐ 偶爾幫一幫忙﹐看著她專注的神情﹐完成後的笑容﹐我覺得好幸福﹐也很珍惜她還在我身邊這段日子和回憶。

  Michaels  買的材料。


  
想好要做的圖案﹐用橡皮筋綁緊。

 

 染色後﹐分開放好﹐避免互相沾染到。

 

 24 小時後﹐用溫水和肥皂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DD總共做了六件作品﹐但我沒有一一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