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呱呱...


哇! 時間過得好快,一晃就是一年了!


自從去年本著阿Q 精神, 硬著頭皮一也開了一個部落格, 登了第一篇短短的英文
First day to join the blog world ( 因為那時還不太會中文輸入), 一路跌跌撞撞, 摸索研究, 搞了一年了. 現在用拼音輸入, 速度快多了, 也會登相片, 影片, 撥放音樂, 超連結,...等等. 平台使用的能力長進不少. 

其中也曾經花了太多時間精力在CSS 和版面設計上, 事倍功半, 也沒搞出什麼名堂出來, 不過DD 倒是很高興跟我一起學會了動畫游標.

當然, 最大的收穫還是在 "人" 的身上. 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好多朋友. 分享部落格也成為我們家人的休閒娛樂之一. 甚至我還拖我家老爺 "下海" 跟我一起寫部落格 - YG. ( 可惜他的中文拼音還是沒學好.)

展望下一個年度, 我要放棄花時間玩平台和技術性的東西, 多花時間寫寫文章, 發發牢騷, 記記流水帳, 將我的部落格定位成我的網路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